close
終於到了之前期待已久的迎新宿營
但是自從颱風延期之後
就不會那麼期待了
因為考完試比較想回家XD

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泰雅渡假村
由於只有兩天一夜
所以第一天我們要早一點去集合

第一天

因為7點就要集合
所以我們得6點多就要起來
自從高中之後就沒有那麼早起了
所以一直賴床
賴到6點半才匆匆忙忙把自己嚇醒
然後刷牙洗臉檢查東西馬上衝出門(何必搞得這麼狼狽呢。。。)
一路上用快走的方式趕到商學院
由於擔心遲到
所以早餐也就沒時間買了
但是匆匆忙忙趕到了(6:58)
發現還是有很多人未到
該死!!早知道就先買杯水了
到了之後報到抽個籤
抽籤是為了小天使的禮物
就是要交換禮物用的

然後就各自到自己被分配到的組別前面蹲下
我好像是最早到的XD
而我是12組的(最後一組)
負責我們這組的隊輔是肉圓和CC(帥哥跟正妹)

他們人很讚的勒
而且CC很搞笑
接著人都到之後就準備上車了
沒想到我們這組有人繳錢沒來
1600就這樣浪費掉了ㄟ!!

上車之後
幾乎就直接睡了
因為從逢甲到泰雅渡假村好像要兩小時
所以當然是馬上補眠阿
而且車上電影放的是國片
誰想看啊!!!

到了泰雅渡假村之後
原來已經有一堆學長姐已經事先到那邊迎接我們了
表示他們比我們要更早到
辛苦他們了~~~
到達目的地之後
除了一些幹部介紹
還有會長等人致詞
就要開始練習我們隊呼
好像只要是宿營類的活動都要這樣
不過我們一開始都沒在想
除了肉圓和CC有說他們已經有想好了之外
也是想要先認識一下自己的隊員
所以玩了一些需要記名字的遊戲
還有不知道為啥都觸不到電的觸電
才開始講我們的隊呼
而且是其他組開始表演時才開始講的XD
隊呼我到現在還記得
因為算是有點老梗了
就是。。。。。。
我操、我操、我操性良好
 我幹、我幹、我幹勁十足
 我賤(健)、我賤(健)、我健壯如牛
 我淫(贏)、我淫(贏)、我贏片天下
 十二小隊   阿~~~水啦!!!!』
說實在上台表演還蠻丟臉的
不過還有其他組比我們丟臉
所以還OK的啦

隊呼結束之後就是午餐時間了
本以為會到餐廳吃的
結果午餐是便當
而且還是坐在地上吃
好克難阿~~~~~

吃完之後
財稅系的學長
就開始教我們跳三支舞
因為晚上的營火晚會需要跳的
分別是第一支舞許願喜歡你
真的很難跳。。。
還好當初跟我對到的是學姊
要不然雙人的部分
我可能會踩到對方XD
不過光練就花了一個半小時
實在是有夠累的
而且晚上還需要再跳
我已經忘掉一大半了。。。

接著就是今天的第一波高潮
趣味競賽
十二小隊分別有不同的路線
要到不同的關卡
然後會遇到其他一組的同學
要跟他們PK
當然輸的那一隊都會有懲罰

我們第一關玩的是支援前線
遊戲規則是雙方各派一名隊員到關主那邊
然後其他人則站在遙遠的一方
接著關主會指名要哪些東西
然後隊員要馬上衝回自己組
並收集關主指定的東西
第一個到達的就是贏家
第一次蒐集的東西還OK
上衣一件、眼鏡一付還有啥我忘了
然後我們這組動作超快的
因為高好有人有穿兩件衣服
所以脫的很阿莎力
第二次就比較可怕了
還好當初我們這邊有偷偷打PASS
因為第二次太難了
褲子兩件、襪子鞋子兩雙、皮帶一條加上第一次蒐集的東西
喔~~我們的肉圓跟選出來的小隊長賴打
酷子脫的可快勒~
不怕在場的女生XD
當我們東西都拿過去時
對方褲子才脫一件而已
超屌
不過處罰還OK啦
老漢推車而已


之後完了瘋狂黑白猜
就跟電視上一樣啦
要瘋狂就對了
輸了要被贏的潑水外
而且防守的道具也是要用抽的
除了雨傘以外其他都是沒用的
對方抽到的是報紙!!
而我們抽到的是蛙鏡!!
有跟沒有擋是一樣的嘛。。。。
我們這組運氣還蠻好的
光靠男生就把對方殺光光了
我幹掉三個~爽!!
雖然最後還是濕了


接著還有吹牛大王說文解字超級比一比
超級比一比有一題超白爛的
題目是:凌凌七大戰金鎗客
這個誰知道要怎麼比啊!!
除了凌凌七可以用手筆數字之外
其他誰知道要比啥
而且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也不可能猜到
所以一定輸的阿
之後最後一關的遊戲(名字忘記了)
就由我們這組的隊輔代我們上場了
遊戲規則就是
地上有16個號碼
關主會抽一個部位和一個號碼
然後就必須去用那個部位去碰那個號碼
然後撐不住的就輸了
過程中。。。。。。
那些姿勢還真是猥褻阿XD
男女互相疊來疊去
不過肉圓跟CC這麼強
所以當然是贏啦!!

趣味競賽結束之後
就去吃晚餐了
這次終於有在餐廳吃了
可是感覺好像便當比較好
因為餐廳的飯桶只有一鍋
光是排隊就排超久的
而且要讓學長先盛飯
因為他們吃飯時間很短
每個人都站著吃
等換我盛飯時他們幾乎都快吃完了
因為趣味競賽真的很累
泰雅渡假村四處跑
所以我們這組男生也是狂吃阿
每人都吃了兩碗以上
因為實在是餓阿

吃完飯之後~~
就是今晚的最後高潮
營火晚會!!!
但是學長姐他們就是愛搞神秘
要我們全部人矇上眼罩
然後以手牽手的方式走到營火場

真的是超級白目的
因為我們走超遠的
而且學長他們都在嚇人
明明地上沒有水溝
都在唬爛說要跨很大步
超多女生都在叫的
而且還故意拿樹枝來弄人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眼罩下面有縫隙
底下大概都看得清楚
而且很明顯的是
走路大概兩三分鐘就可以到的
他們故意帶我們繞了十分多鐘
有夠累的吧~
而且下坡超難走的
終於體會盲人的痛苦

最後終於到了營火場
開頭的是一段很漂亮的火舞(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就是沒有燈光
只有他們手上一串點燃的香
然後甩動~~超漂亮的
而且最後結束時往地上刷出來的火花也很讚
然後就是搞笑的點火儀式
學長真的很愛搞笑XD
髒話連篇啊!!!(用麥克風講的)
接著就開始跳第一支舞
當然動作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也就隨便結束了~~

接下來一連串的表演也都非常讚
隊輔的舞蹈
工作人員的表演都很好
而且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材料學長的熱舞
因為開頭帶得很HIGH
然後接著又拿出安全帽
所以大家都在喊頭轉頭轉!!
結果學長也很有那種要轉的POSE
接著他就跪下來
開始轉她的頭(甩脖子)
甘~!這樣也是頭轉XD
還蠻有爆點的
還有就是材料學長的一些成語和文字的表演
我覺得最白目的就是肥水之戰
就是一個胖子跟一個人
互相拿大便丟來丟去
最後胖子發飆拿整桶大便潑他
我笑了~~~~~

節目的內容真的都很精彩
也有模仿食神的片段
那個"我可以跳著說嘛"真的很經典XD
而且嘴型也搭得很妙
營火晚會就是HIGH翻天
然後第二三隻舞也馬上就跳完了
營火晚會就這樣結束了

接著下一個活動是夜教
學長姐他們故意放鬼來電的來電答鈴
就是硬要嚇人~哈
遊戲規則就是
活動組會給每組隊輔一些提示
提示就是照片上的圖案
要在那邊附近找出指定要找的東西
天色那麼暗
還好我們這組有三個人有手電筒
找起來沒有那麼辛苦
但是當然沒有只有找東西那麼容易
因為學長他們都會躲在暗處嚇人
還有女生被嚇到哭的樣子XD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之後又聽學長說
因為上一屆太恐怖了
好像有人死掉
所以這次就收斂一點

結束之後終於可以回小木屋休息了
可是不是我在罵
活動什麼都很讚
就是小木屋很~爛到一個爆點
洗澡沒有熱水
加上晚上很冷
大家都洗到皮皮剉
而且更可怕的是
每個人的枕頭底下
都會有一些小蟲子!!!!!
誇張的是我們的地方的縫隙
還看到有馬陸鑽出來
超可怕的吧
然後我們晚上就抱著擔心的心情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當然。。。。。。
過程中身上有沒有被蟲爬過的痕跡沒有人曉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o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