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也要一大早起來
因為八點以前要集合好
所以我們被要求七點以前一定要起來
因為我們房間人多盥洗時間會很久
所以一天人手機鬧鐘都設六點五十
但是好笑的是
每個人都賴到七點多才起來洗臉
我是不習慣所以早起沒差的啦!!


集合完之後開始跳早操
真是的。。。。。。
把跳早操的時間拿來睡覺不是很好
跳了這些又沒幫助
沒流汗又沒有增加食慾
跳完之後就把我們帶去餐廳吃早餐
餐廳的早餐永遠都是一樣的
一定都是稀飯
然後會有饅頭加肉鬆
其他就不一定

吃完早餐就開始今天的主要活動
大地遊戲!!
其實跟昨天的趣味競賽差不多
只是一個是跟別組競爭
一個是闖關而已
不過共通點都是要到處跑
泰雅渡假村好大阿。。。。。。

第一個我們玩的是畢卡索
就是關主會講題目
然後一人負責畫
讓隊友來猜
猜對5題就過關
我只能說~~~
隊友太強了!!!
上面在畫的東西
我一個都沒有看懂!!
竟然還能猜得出來

第二個是杯水傳情(的樣子)
就是要負責用嘴巴咬著紙杯
然後倒水~
看到最後一位還剩多少水量
除了時間一分鐘
如過水量沒達標準也不行
超難的啊!!
而且我們這組有個身高190的
要傳給女生超級難傳的XD

第三個遊戲我忘記是啥了
但是遊戲規則很靠盃
就是要排成兩列
然後關主會擲骰子
兩列都會擲一個部位
然後要用那個部位來夾球
順利夾道最後一個就過關(要傳三顆)
時間限時三分鐘
然後!!
我們抽到的部位是。。。。。。
男生用嘴巴
女生用屁股!!!
肝。。。。。。這怎麼傳
超級難傳的
傳到第三個人就掉地了
還好我是第五個XD
最後時間到了就要接受懲罰
要不然關主不會過關
然後關主就說只要他高興就會讓我們過關
而且他還說前面兩組
已經有人脫衣服褲子
要我們想一些比較有創意的點子
然後我們小隊長就半開玩笑的說
『那我乾脆脫四角褲好了吧!』
就衝著他這句話
關主就指名要他脫了
然後說只要他脫全隊就過關
要不然就沒辦法過關
接著在我們的慫恿之下
哇靠!他真的決定要脫了!!
是真的脫下來喔!
他就躲在大樹後面
然後我們有外套的就借他擋
接著他就真的全脫下來了
超犧牲的吧!!


之後還有玩一個叫長頸鹿
就是關主會訂一個距離
我們要用身上的東西
連到那個地方
第一次的距離大概30~40公尺吧
衣服外套皮帶之類的東西
加上人就可以連在一起了
可是第二次
關主把外套和皮帶收起來
而且距離還加長了
這次男生們褲子也得脫了
真的覺得宿營的遊戲都很變態。。。
然後距離還差點不夠
還好190身體夠長XD
才安全過關!!


後面還玩了很多
我不是色盲姜太公釣魚天外飛來一球
CIRCUS野蠻遊戲等一堆有的沒的
玩到最後都沒啥力氣了
還好提早結束的我們
CC和肉圓帶我們去玩雲霄飛車
總算有玩到遊樂設施
爽到了啊!!!

大地遊戲結束之後就開始烤肉了
最近這幾個月還真常烤肉阿
烤肉大家都很害羞
食物都一直推來推去
而且CC學姊一看就知道是那種不負責烤肉的那種人
因為他是隊輔的關係
所以他一直想要幫忙烤
但是他塗的醬。。。。。。
多到爆了~跟刷油漆一樣
鹹都快鹹死了
不過我們還是硬吃完了阿
而且我們系上的人又在耍白目了
突然開始阿魯巴別人起來了
而且阿很兇喔!!
把整個人都頂起來了
而且頂到對方的褲子都被弄破了XD
真的有破掉~超屌的


烤肉結束後就是小天使的時間
就是要開始認人了
有些男生超可憐的
沒有人抽到他
所以只好由學長代送
看到是學長都傻掉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跳舞跟學長一起跳那樣子吧
我那時只一直祈禱不要是學長而已
所以忘記抽到我的人長什麼樣子了XD
因為當初想說要先握手
結果也沒握到~哈哈
不過我抽到的是學姊
而且還剛剛好是小天使
所以很好認的啦!!
認完主人
就有心情留言
會在每個人的背上貼一張紙
然後大家就在背後互相留言
不過我們這群人都是在惡搞XD

最後~~要結束前
材料系的學長又要耍白目了
最後的活動
就是選賤王!!
聽學長的口述
他是說之前每年選到的賤王
都會被二一退學
所以賤王的意思就是把二一都集中在她身上
然後來犧牲小我完成大眾
接著好笑的就開始了
因為學長要示範
所以就找了一個材料甲班的人先當鬼
然後就先把鬼帶到很遠的地方
遊戲規則是
學長會在台上喊
『誰是賤王!!!!????』
然後我們要跳起來轉一圈(像升龍拳那樣)
然後大喊『我是賤王』
而鬼就要抓出那個跳最矮的人
那個就會是這屆的賤王
而萬一被指到的人不是賤王
其他人就要講說
『不是不是~他不是賤王』
但是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因為其實學長是要陷害那個材料甲班鬼
所以才會把他抓出去
學長說:
『其實我們要陷害的是他
 等等他回來他也會喊:誰是賤王?
 然後你們就跟我剛剛說的一樣
 跳起來大喊我是賤王
 然後他會指一個人
 被指到的人就先不要承認
 然後我們會再給他兩次機會
 但是第三次!!
 不管是誰被指到
 都要承認自己是賤王
 然後換被指到的人當鬼
 接著材料一甲的同學就會回到隊伍裡面
 接著被指到的人
 也跟我剛剛說的一樣
 先問:誰是賤王~~
 然後你們也就跟著跳起來說:我是賤王!
 但是被指到先不要承認
 然後重點來了
 第三次、第三次
 等到第三次~~
 那個當鬼的人
 問了最後一次誰是賤王
 其他人就通通不要跳起來
 讓材料一甲的人他自己跳起來
 我們攝影機都準備好了
 OK嗎???            』
聽到之後我狂笑的吧
連攝影機都準備好了
接著材料一甲的鬼就回來了
跟我們計畫的一樣
他問我們就跳
然後第三次被指到的人當鬼
接著第二次的鬼回來要開始抓賤王了
學長就耍白癡的說
『等等鬼要抓賤王了
 所以你們等等全部都跳很高
 跳得越高越好
 讓他不知道哪一位是賤王
 到時候我們就要在她全身塗鴉』
聽到這句我又笑了XD
接著第二次的就開始問了:誰是賤王~~!!
我們前兩次就照著學長的意思
能跳多高就跳多高
為了讓材料一甲的人也相信是要塗鴉鬼
終於到了第三次
除了材料一甲的那個同學外
其他人幾乎都在憋著笑意
然後鬼就開始問了:誰是賤王~~~~??
這時!!!!
材料一甲的那位同學
就像白癡一樣
一個人跳起來轉一圈大喊我是賤王!!!
全場笑翻天!!!
所以~~這屆的賤王就決定是他了

最後結束之後就開始搭車回去了
因為很累的關係
所以車上放的"鳳凰會的命令
我也沒有在看
反正要來宿營前我才租的
所以沒差的啦
這次的宿營
除了小木屋以外
真的超讚的啦!!!!
感謝CC學姊和肉圓學長
還有12小隊的所有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o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