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桃聯雙週最後一個活動
腥光大道
也就是KTV比賽

因為集合地點是直接在銀櫃
離其他宿舍有段距離(但離寶贊很近)
而且晚上天氣又很冷
所以參加的人數也不多
明明就不需要付錢的
所以我是去聽聽別人唱歌的
而水母是想去表現一下的

結果到那邊的女生並不多XD
水母失望了
而且銀櫃的包廂裡面有夠@︿&%&$
不是很喜歡
而且外面的食物只有飲料而已
吃的還要額外點
本來我還想去那邊吃點東西說
唉唉。。。。。

因為比賽時間是八點
而我們到那邊才七點
所以有一個小時的潤喉時間
大家都在點自己喜歡的歌
裡面有一群人
一看就知道是常來唱的
開頭前幾首歌都馬是他們
看起來很想拼獎品XD
而水母點了一首威廉古堡
只不過麥克風太爛
聲音沒有很大聲
沒甚麼人聽得清楚

比賽開始前
桃聯的會長BOSS
為了幫我們暖場
親自下場點了一首我愛台妹
把全場氣氛炒HIGH!
他念RAP的地方還蠻屌的ㄟ


比賽開始
因為每個人都要唱
不唱就要交錢(雖然是騙人了)
所以我只好也點了一首江南
因為國語新歌沒幾首會XD
結果靠腰第一個上去
銀櫃字幕超不清楚
而且跑的速度跟節奏不太一樣
又加上麥克風沒聲音(給自己找藉口XD)
所以唱得很#$︿@#$
坐在旁邊自己在唱的學姊
我覺得都比我的好聽!
不過還好一下就結束了

之後有了一首男女合唱
點了千年之戀(信樂團的)
還蠻敢點這麼難唱的歌
結果低音的地方唱得不好
反而是高音比較好聽(尤其是男方)
不過有幾處破音我笑了

而水母則是點了瘋狂世界
據說是他每次她唱必點的一首
不過還蠻有帶動唱的效果啦
導致學長他們唱的比較大聲XD
不過還不錯啦
水母他自己也蠻爽的
之後一個學姊點了一首分手快樂
搞得氣氛怪怪的
大家都在胡思亂想
然後就一ㄊㄨㄚ人
因為也是來聽歌的
不能不唱的關係
所以五人一起唱了一首歌(忘記是啥了)
好雞掰喔~
早知道我也跟水母找人合了
比較不會尷尬

到了頒獎時間
由於統計分數需要時間
所以可以開始各自唱各自的
除了那一群很常唱的人點了一些之外
那個唱分手快樂的學姐又點了一首背叛。。。
她唱歌的時候氣氛安靜到暴
然後之後開始頒獎
有一個學姊的歌來了
所以他只好把聲音關小聲
一個人在那邊清唱(自HIGH)

頒獎時我笑了
因為前三名都不是那一ㄊㄨㄚ人
而且獎品還是沒有保齡球好~~
第三名好像是一本筆記本
第二名蛋塔券一張(又是他)
第一名則是各一
結果第一名的那位同學事先走掉
所以就有一個學姊說要幫她代領
他超HIGH的



頒完獎之後
想離開的就可以先離開了
因為那邊的空氣很糟
所以我先閃人了
而水母還想在那邊唱幾首歌
他一直說他想點超人
問她會不會唱他說不會
還說反正點了到時候一定有人會唱
不知道他在想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o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